gotop
visual

關於嵩森

公司簡介

嵩森科技成立於 1998 年,是一家年輕、有活力的專業 IC 代理商。 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的 IC 零組件,更以頂尖的業務團隊提供客戶品質最完善且即時的服務,除此之外,專業的技術團隊以成熟的設計研發技術及產品整合能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嵩森科技代理的產品來自全球歐美日系各頂尖 IC 供應商。已連續多年榮獲多條產品線最佳代理商的肯定,成為原廠最佳的合作夥伴 我們不斷的提昇自我能力,目前已成功開發出應用在智慧型手機、車用電子與其他手持設備的多項解決方案。

除台北總公司外,目前在大中華地區也有據點,期以更完整的行銷網路來提供「客戶在哪裡,嵩森到哪裡」的客戶服務。

品質政策

『全員參與、品質第一、專業技術、客戶滿意』

為使本公司品質管理系統能夠實踐經營理念、管理承諾並符合ISO 9001國際標準要求,訂頒品質政策之原則如下:

品質政策及品質目標應與本公司業務工作目標、方向及顧客期望與需求相結合。 品質政策應承諾持續改善、符合需求,並有效運作品質管理系統。

ISO 9001 稽核系統和持續改善

為使品質優良及符合客戶需要以落實品質管理,本公司依照ISO 9001:2000國際標準的各項要求,建立組織架構、工作職掌及作業系統等。
每年排訂稽核計畫並組成稽核小組依據各單位的品質系統及品質目標進行稽核,稽核之缺點列入改善追查,持續改善以達成預定的品質目標。

歷史沿革

  • 1998年
             嵩森科技成立初期設立資本額為新台幣5,000 仟元,主要業務為通訊產品及相關零件之代理銷售。
  • 2000年
          取得ATMEL 公司WLAN IC 代理權,涉足無線通訊領域。
  • 2001年
          取得TranSwitch 公司產品代理權,推廣SONET/SDH 等IC 至國內產業界。
             取得GCT 公司Bluetooth 晶片產品代理權,推廣BT Multimedia 產品。
  • 2002年
             取得日商AKM IC 公司產品代理權,推廣PCM CODEC 及Audio CODEC
             產品至通訊手機及數位相機領域。
  • 2006年
             取得德商Infineon公司產品代理權,專注有線通訊產品(Communication)。
  • 2008年
            成功將ATMEL MCU 導入Smart Phone 平台,並榮獲ATMEL Asia
            Outstanding成功導入電子羅盤(E-compass)於Smart Phone 之
            應用並量產交貨超過一百萬顆。
            
            取得Fluffy Spider 公司產品代理權。
            
            成功開發出PD3615SA 景深擴展IC 、WLAN ADSL Router 及AVR
            開發模擬系統等產品並獲客戶採用。
            
            榮獲Infineon台灣區Fastest Growth Distributor獎項。
            
            榮獲Infineon亞太區Best KPI Score獎項。
  • 2009年
            成功開發出電容觸控式開發模擬系統產品並獲Smart Phone客戶採用。
            E-compass電子羅盤產品交貨超過一千萬顆。
  • 2010年
            發新商品或服務包含: WLAN 11n ADSL Router、電容式觸控ITO 模組、電子羅盤
            (E-Compass)開發模擬系統、Gigabit 介面轉換(Gigabit Interface Converter,GBIC)模組
            、wireless sensor system bit by bit(無線點滴感測系統)、大陸經銷據點之技術支援。
            
            投入車用電子領域。
            
            營收成長達94%以上。
             
            參與台灣科技大學第二屆生醫電子與資訊專提實務競賽。
  • 2011年
            獲Lantiq 公司台灣區最佳代理商獎。
 
            擴大投入車用電子市場。
 
            持續開拓大中華地區之業務推廣並投入更多人才之教育訓練
 
            參與台灣科技大學第二屆生醫電子與資訊專提實務競賽。
  • 2012年
            榮獲德商Lantiq頒發亞太地區最佳代理商、亞太地區最佳技術支援獎之殊榮。
 
            擴大投入車用電子市場。
 
 
            持續規劃重點式之教育訓練。
  • 2013年
            連續四年榮獲德商Lantiq頒發亞太地區最佳代理商、亞太地區最佳技術支援獎之殊榮。
 
            持續開發具有潛力產品之代理線。
  • 2014年
            連續五年榮獲德商Lantiq頒發亞太地區最佳代理商、亞太地區最佳技術支援獎之殊榮。
 
            榮獲專業多聲道音效晶片原廠驊訊(C-media)電子頒發最佳代理商之殊榮。
 
            核心人才的培訓計劃與新階主管之培訓課程將重點式之擴大執行。
 
  • 2015年
            取得英飛凌汽車產品大陸地區代理權。
 
            取得Intel網通產品大中華代理權。
 
            獲瑞士Heptagon支持,成為其大中華地區獨家代理商。
 
            成功導入Infineon產品於指紋辨識應用。
  • 2016年
            榮獲英特爾(Intel)頒發Outstanding Business Achievement Award

            成功導入英飛凌(Infineon) 24G雷達至台灣Handa CRV 車種

  • 2017年
    圈          

            榮獲英特爾(Intel)頒發Outstanding Business Achievement Award

 

            榮獲英飛凌(Infineon)頒發Outstanding Performance Distribution Partner Taiwan

 

            再次榮獲專業多聲道音效晶片原廠驊訊(C-media)電子頒發最佳代理商之殊榮

 

            取得專業線材IC大廠Spectra7大中華代理權,進入新的市場領域取得高性能、

            低功耗、高集成度的射频前端集成芯片製造商康希通訊代理權,強化無線Wifi

            的市場競爭力成功導入英飛凌(英飛凌(Infineon)) IGBT模塊於電動車(EV)應用

  • 2018年

            榮獲英特爾(Intel)頒發最佳家用網路事業夥伴

            榮獲英飛凌(Infineon)頒發The RFS Performance Award

            連續兩年獲得專業多聲道音效晶片原廠驊訊(C-media)電子頒發最佳代理商之殊榮

            成功開發出WIFI-6系統,提供市場驗證,並導入客戶正式量產

            成功開發15W無線充電系統,並協助客戶正式量產

 

  • 2019年

            連續三年獲得專業多聲道音效晶片原廠驊訊(C-media)電子頒發最佳代理商之殊榮

            獲英特爾(Intel)頒發優秀代理商

            取得記憶體專業廠商武漢新芯台灣區代理權

            成功開發直流無刷馬達(BLDC)應用軟體,提供廠商實體應用2020年

 

  • 2020年

            榮獲英特爾(Intel)頒發優秀代理商

            成功取得美商邁凌科技(Maxlinear)大中華區全產品代理權

            成功取得德商戴樂格半導體(Dialog Semiconductor)台灣區全線代理權

            連續四年獲得專業多聲道音效晶片原廠驊訊(C-media)電子頒發最佳代理商之殊榮

            取得記憶體專業原廠補丁(Piecemakers)科技大中華區全產品代理權

            取得穿戴式裝置管理IC 原廠禹創(Erised)半導體台灣區代理權

            取得電源管理IC 原廠杰华特(Joulwatt)微电子台灣區代理權

            成功開發英飛凌(Infineon)60Ghz雷達模組,應用於醫療與工業產業

  • 2021年

            取得美商電源大廠AOS台灣區代理權

            取得記憶體廠商上海復旦微電子台灣區代理權

員工福利

薪資、獎金

員工薪資

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並會依據公司整體營運狀況進行薪資調整。

員工分紅

嵩森同仁皆有資格參與員工分紅計劃共享利潤,亦得以獲得營運績效之成果。

激勵獎金

為激勵同仁在工作上努力表現,嵩森分別針對績優員工及團隊訂定個人暨團隊績效獎金制度,以年度評核作為評核標準,給與表現優良優異的同仁,更多正面的回饋與獎勵。


保險福利

勞保、健保、勞退提撥6%

在同仁報到日當天,便會完成健保、勞保以及勞退提撥的投保作業,保障員工安全及維護員工權益。

海外旅平險、緊急疾病醫療保障

凡長期派駐國外工作之同仁,為考量疾病及就醫便利,額外投保緊急疾病及醫療保障。

員工團險

壽險保障、意外險、意外醫療險、意外住院日額保障


員工旅遊

國外旅遊

由福委會精心策劃旅遊行程,公司將補助部份之旅遊經費,鼓勵同仁參與國外旅遊,促進彼此交流。

國內旅遊

每年年底由福委會精心策劃國內休閒旅遊行程,全額由公司贊助旅遊經費,鼓勵同仁參與,促進跨部門交流更熟悉彼此,增進職場友善和諧的良好氣氛。

家庭日

嵩森力求提供「積極工作、快樂生活」的企業文化,為了同仁能夠注重工作、家庭的平衡,不定期安排休憩活動、運動日、鐵馬行,邀請親友共襄盛舉。


教育訓練

國內教育訓練

重視每位同仁核心職能的發展,依職務類別的重要性,安排關鍵人才參與各項教育訓練,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休憩渡假中心、溫泉會館…等等)。

國外教育訓練

配合原廠安排最新技術的產品訓練與資訊交流,安排同仁前往德國、日本、美國、亞太地區參與教育訓練課程,提供同仁精進技術與增長國際觀的機會。

新進人員訓練

協助新進同仁認識企業文化,快速適應工作環境,為能傳遞企業核心價值與嵩森願景,由總經理帶領新人進行說明會,提供資訊分享與同仁交流。


工作環境

舒適的辦公空間

嵩森鼓勵同仁佈置辦公室環境,提供舒適與良好的環境,保留個人隱私與個人自我風格,增進工作的愉悅心情,提升工作效率。

人性化管理制度

嵩森主張工作自主性與員工自我管理,在具有彈性的制度下,提供開放式的溝通管道與溝通平台,鼓勵同仁勇於表達意見並且提供改善方案,在不斷的討論與修正中進步,是嵩森邁向更好的業績與開創市場的最大動力。

免費按摩舒壓

為舒緩工作壓力,嵩森特聘視障按摩師於每週一次免費為每位同仁服務,未來同仁可依自己的時間預約,放鬆舒壓保持良好心情,增進工作效率。


其他

生日禮券、結婚禮金、喪葬津貼、生育津貼及住院補助津貼。